Thursday, March 29, 2012

恐龙王国

这是他第三个教会我的游戏
也是一个我永远都是他手下败将的游戏:P
那一年,真的以为自己会读完书就离开这里了
所以那一刻,是会舍不得他这朋友:P
他永远都会说我就是手下败将
没有一个游戏是可以赢过他
那倒是真的:P
我就是玩什么都无法赢他~

这游戏里头有个很有趣的玩法
就是可以打败对方然后罚对方为自己做事
而我最喜欢罚他是唱那游戏里“征服”
:P
曾经还一起他一句我一句写在那里呛声
但也是因为这游戏吵了一场

那时候,或许太在意他身边的朋友
也从来没想过会因为游戏的关系而吵架
还被他删除掉面子书
那瞬间,大家都那么鲁莽处事
有时候,因为在意才会与他人吵
但谁都不愿意低头
因为两人的原则都那么紧握吧~

那时候的感觉,在我心里是难过的
突然之间,会在那时候非常在意
也认真的去思考这在意的理由
雨过天晴,又像以前一样
闹闹说说,但更小心说话了
他说我的角度想法只有一个方向
但很多时候,我比他还认真的去思考他给我的说法
只是,这些小事,不曾提起

有些事情,一转身之后
发现这些都改变了
心会慢慢的成长,我想也许吧~
或许并由不得也许
过了就过了~
没什么如果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