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爸爸好温柔

人们说女儿就像爸爸的情人
喜欢撒娇,喜欢依赖着爸爸
但我这女儿不爱撒娇他
可我一直都把爸爸当作一个榜样找我的另一半

爸爸很大男人主义但有温柔的时候
就当我怕蟑螂的时候
他不会害怕把蟑螂捏死再告诉我没事了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很有安全感的爸爸

爸爸很像超人,因为他会好多东西
钉桌子,油漆,修理,统统都会
所以家里的所有琐碎的都很安全的使用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超人爸爸

爸爸很容易就生气了
因为他就是粗人一个,赚不了很多钱
但他的生气我明白,因为我不是一个很会
很很很会赚钱的女儿

爸爸很容易就贪心起来
但我知道,过惯穷的生活的样子
所以才会那样,但我接受这样的爸爸
爸爸~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因为他是一位好爸爸
只是我不是一位很会赚钱的女儿

我要加油赚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