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错过的幸福

许多时候,年轻这一回事会让人错过了许多
包括了幸福这一回事

我曾经就让幸福在我年轻的时候溜走了
因为我不懂事,不懂如何去爱一个追求我的人
过了许多年,我长大了很久
但依然还是爱情里的胆小鬼
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变得胆小的收藏自己的爱
然后,像一个孔雀一样拥有华丽的羽毛
看待每一件小事情,每一件的好
都不曾不好意思的收下了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成长了许多
但也可以让一个人跌倒了没有勇气爬起来
可是这些都不是理由逃避温暖的好
因为那是不该犯错的错

我不再想当一个永远都说我会,我会,我不需要的人
因为我的心里也有害怕的时候,但我伪装得好好
我不再想当一个只会接受别人好的人,我要学会付出这一回事
因为我的心里其实多感动当别人疼爱我的时候
但不曾用心看待别人的用心

我曾经错过的幸福,追不回
我很开心的事,我醒过来
然后~
我想好好去学习如何爱与付出对一个爱上我的人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靠“感觉”
而是这个人总是“用心”地
他总会把你的心也放在他的心上
那才是爱情的真谛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