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大自然里的呼吸

这个假期,过得好忙碌
还有两天,假期又结束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还没来得及充电好
又开学了
今年,是最难熬的一年
总是在无时无刻,缺钱了
但,人总有一个出口
不会那么脆弱当面对了难题
又或许该说
没有什么是无法解决
是该学会了
然后,面对的,就会看到了晴天



我喜欢大自然的坏境
总在那里,可以忘掉了
所有城市里的烦恼
但,我不逃避
我会充电好了
又回到轨道去面对
因为我相信
我做得非常好~
 与朋友去玩一玩
嘻嘻!

这里没什么
所以会很闷
但这里
有的是
那暂停世界复杂事情
让风吹着,那舒服的感觉
就是一个暂停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