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离开


很多事情            保留下来的不多
可以的事            少得连我都累了
离开就算太难            都没在遗憾
如果说这些都不再握得住

许多回忆            时间里剩不多
我们可以            少了那些问候
因为我不知道            原来这不算什么
如果说这一刻你还想念着

离开        那一座城市里的你
流逝那些曾经画满的笑脸
我可以那么勇敢的一次
让我忘了爱你的开始

离开        我不再奢望那些等待
那是我等不到画满的约定
你可以那么勇敢的一次
让我真的忘了爱你的结束

我可以就这样放开手
让这画满星空的微笑
还给了这样的你

词:蓝星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