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没有守护神

我累的时候,没有一个依靠
我害怕的时候,也没有一个安慰
我无助的时候,也只能告诉自己我做得到
那些男人都做得到的事

我的心在疼痛的时候,我告诉我还活着
我的泪想流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还能继续撑
我不敢哭,不敢闹,不敢说,不敢得到别人的关心
因为我多害怕我得到我就会失去
我不做爱哭的小孩,因为我不想失去那做女儿的权利
我不敢闹,因为我害怕我这些年塑造的强悍会萎缩
我不敢说,因为我害怕没有人可以爱我
我不敢得到关心,因为我知道失去会比得到更痛苦

我没有守护神在我身旁
我总那么的相信自己
我就是那一个永远都会守护自己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