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突然很想你,那弯月的你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翻开那箱子里装满你给我的感动卡片。就会想起远方的你。或许那段时间真的是你陪着我渡过的。然后,我们三年后就像陌生人一样,没什么必要去联络对方,也不再联络一下感情。当每一回那弯弯的月亮照亮着时,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在远方的你,还是一样忙碌,一样在努力着自己的梦想吗?


三年过去了,我想你也比从前更懂得如何去飞翔,也不再害怕身后没人守候而惊慌。我想现在的你,一定比从前更强悍了。还是一样把所有的事都收在那扇门后头吗?这习惯是不是依然没改变,还是老样子一样的样子去想念一件事情吗?这些许许多多的问号好像不曾改变过。因为早已好陌生的我们,也不再可以唤回什么样的心情与感觉在这段感情上。


这些年,你还过得好吗?至少还偶尔听见你近来的消息。你会不会偶尔也会像我一样回忆一起说过的那些小事,分享那些小事,还有舍不得掉眼泪的样子。回想起,又会不会像我一样,笑笑又苦苦的心,感到好可惜的感情就这样没了。在那箱子里的一个小箱子里,里头装满了离开轨道后留下的便条,另一半的箱子你收着,你曾说不敢打开那箱子,因为你害怕你会失去而掉眼泪。另一个箱子里的便条,还来不及交给你。我们的感情就已经失去了。


要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说服自己去释怀,然后在那段日子,突然少了那些简讯里头的问候。也少了家人般的温暖,更少了一份在乎。曾经感动,读着那些卡片也会掉眼泪的自己,慢慢的不再掉眼泪了。三年了,什么样的心情都会随时间而好了起来。离开一座城堡,是一件很寂寞的事。离开这样的轨道,曾经让我痛彻心扉。


我们的距离远远的
但偶尔抬起头看着那弯弯的月亮
我会想起你曾经那些好
是无人可取代的
如果真的还可以再遇见
我很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那么及时的出现在那段日子
选择当我的家人般在乎这样平凡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