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开启了另一片的天空

三年前的自己,早上晚上都不停不停的打工
因为除了打工才可以找寻到自己的生活
这一年,明天开始又是很早起来打兼职的工
在当中,虽然回忆了三年前的自己
总是一口都不让自己倒塌下来
为了生活,为了自己向往的生活
很多次心里都告诉自己累了
就快撑不住了,但依然撑过去了
如今,我又到回那生活了

那一年的天空,充满了满满的爱情
充满了冒险,冒险去爱一个不该爱上的人
可以很痛,很坚持,很坦白说爱情多得只剩下
我爱你,那三个字
有时候,累了也不让对方知道
有时候,会很喜欢对方到可以忘了自己的累
有时候,会掉下眼泪也不可让对方知道
有时候,需要一个依靠却故作很坚强
虽然那片天空是我亲手画上了句点
它永远都是那第一片我爱上的天空
也是一片我永远都会祝福的天空
祝福快乐幸福的他

三年后,如今的自己
又到回了那生活
我没有理由再让自己像那片同样对我说一遍的话的天空
我只能对自己说,我要努力的生活在
一个我需要钱的天空里

我知道也明白
我不会再是那个曾经在他心中期望过的自己
我真的会明白
我们都是陌生人了
就连他对我保留好朋友的定义
也不会是了
我什么都没剩下
只是我依然剩下是那自尊
那个他也不会懂的世界里的自尊

认识了一年半多,他依然还不够了解
他从来都不知道
他可以在三年后的今天
让我再一次打开心房让他进入我世界里
因为我曾是
那么喜欢上他的笑话
但他却是可以像三年前的他
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对着我的心
残忍的说了一句
我不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