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三年前的自己意味的只会逃
遇到很大的感情挫折时
最快闪过脑子一定是那一个字“逃”
然后,就离开了

但世界是一个很可爱到不行的家伙
我可以就这样拥有流浪的性格去逃
也可以在任何的新地方生活
但我逃了两次,还是没逃脱这里
或许这是命运要我面对吧

老实说,如果此刻可以离开
我会觉得是一件好事
不管在哪里都好,只要不是在这里
我想那是我此刻最想做的事
只是,这并非我可以做得到的事

老实说,我依然还是那个我
永远都不想面对感情里的挫败
因为我找不到答案去接受这事实的存在
我也无法做得到祝福的样子
我只是选择了自己最舒服的样子去面对

最了解我的人是我自己
永远都知道此刻的自己需要什么
我只是需要一个“空间”
让我去一个我不想面对的熟悉的人与事物
逃开这里的一切
不想祝福这一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