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喜欢这样的他

2012年到来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遇见新的人
也可以遇见喜欢的人~

很多人都这样对我说
不要在让人站在你的面前,就开始觉得你很挑战
然而,我还是改不掉我的强势,也改不掉口是心非的态度
所以,还是选择了当自己^_^

心里喜欢的他是这样的:

1.    要追我很久很久(*最好三个月以上*,哈哈!)
2。不可以太急,要慢慢走进我的心(*最好他可以说:我会等你*加分哦!)
3。可以给我自由很多,让我安心的拼我的事业。
4。可以每天简讯里说早安,晚安(*让我知道有个人存在着疼爱我*,哈哈)
5。不要轻易的说了分手,也不要轻易说放掉。(我会难过)
6。偶尔要说笑话给我听。(哈哈!)
7。愿意陪着我做运动,愿意载我(*因为这些年,我累了驾车*)
8。不必对我太好,但不可以选择什么都不送我(哈哈!)
9。喜欢我就要勇敢一点,勇敢的面对我,面对我的朋友还有家人。
10。当我的心真正为他痛时,要聆听我对他的爱,不要选择割伤。
11。要学会偶尔写情书因为我喜欢古代的爱情,哈哈!)
12。要勇敢牵我的手,不要说这双手太完美而不敢永远牵
       (爱情不分辈分,不分学历,只要坚持下去牵手)
13。 偶尔要带我去吃MC D。(*因为我喜欢吃)
14。 中秋节要自制中秋月饼(很丑,我也会感动,有,就更加分,哈哈)
15。 生日的时候要懂得我最爱的口味蛋糕(*我喜欢蓝*,哈哈)
16。 不需要太浪漫,但不可没有浪漫。(哈哈!)
17。 可以陪我看日出,可以陪我玩篮球!
18。 可以在我生病的时候,陪我按简讯。
19。 记得我最爱的歌曲,最爱的歌手。
20。 如果真的可以等我,就不要害怕被拒绝一次又一次
         (因为有一天,一定会成功走进我的心,我需要是安全感)

原来,有那么长。。哈哈!
其实,只要肯等我,耐心的等
这样的他我一定会感动
只要他愿意给我所害怕的安全感
这样的我一定会在最后勇敢的牵手
如果可以接受这样害怕的我
或许这就是我爱情的开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