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低调

今天我的天空填满了色彩
我想吃我最吃的汉堡包
可没时间去买~
忙碌的生活让人真的很忙
但我真的会爱上这样的生活

今天,发生一件我觉得很妙的事情
一位家长把我认了出来
离开了东方公司四年了,还是有人认得出
她说“你就是那位一天打两份工的,半功半读的”
我真的对她毫无印象,真的不懂她是谁
她还问“你现在是学士了吗”
哈哈~
她说“好棒!”
读书考好成绩本来就是应该的
嘻嘻!
我喜欢低调
我没想到她竟然那么熟悉我
而最可怕是我真的不记得她是谁~哈哈
不得不去承认我待过那公司
被人记得的感觉原来是很好的
四年了,还有人一眼就认得我
哈哈~

我还是会害怕一件事情发生
就是有天,当我遇见我曾经喜欢的人
出现当家长了,一眼也认出了我
哈哈~我是该笑还是该对自己说
就加把劲!快找个人吧!哈哈~难以想象
但愿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哦!

这一年,真希望今年在学校可以低调的工作
我讨厌这样充满说别人坏话的工作底下工作
但好像今年我是无法低调的
太多的工务在身,非常希望可以像去年那样
很低调的工作

在回家的路途中,电台播放了JJ 的“学不会”
里头歌词写着要保护自己
很多时候,我都学不会放掉一段感情
常以为感觉就是一样很重要的
爱情都让许多人学不会
面对一个自信超强的男人
就会很用力去喜欢你
面对一个超自卑的男人
就会很用力去否决喜欢你
有个男人曾经对我说世界让我无法信心去牵手
因为白天不懂黑夜
但我愿意从那双手抽出我的手
因为离开一个人不是三言两语就真的可以一颗心离开
真心的珍惜一段感情,就很难对自己说,放手吧
直到看见他幸福那天开始,还哽咽这份痛
对自己说,能够看见他幸福建立一个家,其实真的只剩下祝福

爱,有时候总是学不会
他说“你面对一个与你同级的男人,他们会觉得你很不错”
但当你面对比你还少了同级的男人,他们就变得不再成熟的处理
我想或许这是对的
我喜欢与我不同级的人
没有任何的原因存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