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忘忧桥的日记

 翻开旧照片,那些日记
这三年来,就这样走了无数次这岛屿上的美丽
时间总在我不经意之下溜走了
这座忘忧桥的前一个夜晚
是怎样的心情之下睡着得,还是那么记得
那天清晨,那座桥的魅力
就是那么大,即使没任何的记载
依然还是躺在我的记忆中
那么清晰
那曾经的甜甜味道

我喜欢,这样出走一回
这段日子,走了很久 ,累了
偶尔要掉下那痛的泪水
才能把世界看清很多

我想       明日就这样
带着过去一样的心情走在那桥上
找寻那一个夜晚的感觉
好好埋葬这份感情的开始与结束
我愿意     对世界说
我输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