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时间是自己给自己的

听了一番话后,领悟了许多
真的需要时间去评去看去观察一件事情
虽然我有许多的疑问?
我相信时间是可以让这些疑问解决的。

我依然无法去释怀他到底有喜欢这样的感觉吗?
但我懂我心里最难过的事只是那很简单的事情
或许他不曾发现我从来都不说出任何受伤的事情
也许我有我的方法去收住了那些很受伤的言语
如果真的可以就这样说出那些感受
他又真的明白吗?
我并没有把握他是否可以像我一样可以懂这些
所以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看着他写的每一个字在那涂鸦上
然后许多人放赞!
我以为他会选择保护我们之间的感受
但原来却是那么一回事
我只能安静的看这一回事
最后的我,依然选择是安静
他可以否认了一切喜欢
但我的心无法否认他不曾喜欢这些
我曾那么感受到他曾在乎我任何的小事
在乎我对他的看法,留意我的琐事
而这些真的不是喜欢的迹象吗?
我找不到答案,也好像没必要去找这答案
如果真的曾经有动心过
何必在同一时间对我点了一首我最讨厌的歌曲
但这些的这些,都只不过是个人的事情
与我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是他的选择

这段时间沉淀去想到底要给这机会吗?
保留是他最后的选择吗?
没有能力去思考他的保留
我无法存在什么保留,因为保留是一种很不完美的界限
我只想用时间去思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等真的可以处理了,那也不再有任何我可以听见的事
我只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
已经没有能力为别的而想~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