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雪人很忙!

夜深了,突然想写搞笑篇的部落
哈哈哈哈哈哈~
雪人好忙!嘻嘻~
最近真的很忙,忙忙忙~
盲又忙,忙了再盲,盲盲又忙忙~哈哈

好喜欢这样的生活
虽然时间少了那么一点
以后就没时间与朋友聚会
今天一早醒来,又有学生要加长补习时间
我是快喘不过气,人气有的时候
就像演艺圈一样~哈哈
是他们迁就我的时间
我想不到我连星期六还有日都加长
也意味着我又可以多捞一笔~哈哈哈
是好事吗?或许吧!我想年轻就是一条好汉
冲吧!哈哈~

以后星期六与日都打工多好
一~我没机会去逛街乱买
二~又可以赚钱还债
~~~~~~~
那么缺点就是:
一~我没得做运动
二~我不能与朋友聚餐
三~我没什么时间交流
哈哈哈~
但这些都不重要啦
我的责任除了赚钱,也是因为喜欢教书
哈哈~没差啦~趁现在还年轻又有学生
就努力一点,加油!哈哈~

今天,他说“要加油,请你吃MC DONALD”
哈哈~这就是她说的那样吗?
朋友就是从最简单开始
原来并没有那么可怕
是我想很多才心里那么害怕
我终于股气勇气加入了他进了面子书
好吧~嘻嘻哈哈,又是一天了
新的星期二来临了

我要加油冲我的目标
GALAXY NOTES。哈哈哈哈
雪人要努力努力赚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