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我的梦不再是梦

今早拿了那张纸就可以去申请了
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到新的地方生活了
很多年前毕业后就不想回来这里生活
以为师训可以派到别的地方
但还是被留在这里
以为当老师后会被派到别的地方
依然还是被留下来

每当想逃避的时候
一定要让我面对
两年前,一样想逃避
但还是面对了,也没事了
这一回,已经不想离开这里了
因为不久后,就拥有家的感觉了
努力五年换一间很小间的屋子
一天打两份工辛苦只换到一个家的感觉
都值得的
因为穷惯了,因为哭泣只能碍事
所以坚强,撑住,就可以换我的梦

我的梦不再是梦了
我会努力把这梦完成
希望健康别亮红灯
要幸福的活着看世界的美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