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送走

这份礼物,还记得当下买时的心情
在一个可以放轻松去看海边的岛屿买的
还记得与我同行的她说
是我就不会买给他
哈哈
后来,我看见了这里头巧克力里刻着的字
就对她说,我要买这
当下那心情就像巧克力上写的字一样
开始想念他了
于是,她看我买了也跟随买一个
因为她也认同了
哈哈

这朋友有时候会很特别
但总不大清楚是不是在危险的边缘
偶尔看见他的小事情,会在乎
又会想起的人,也会偶尔吃醋的样子
是不是很可笑的特别
直到那天后,那危险边缘就明确了
不会再可以让自己会想念,会记得,会在乎的感觉了
有一天,他也会像他一样
找到真的与他属于同一的世界的女孩
然后,就这样去完美男孩所向往的世界
在那霎那间,感觉到与他的距离变成遥远了
我的世界总是那么美好,所以没有人敢靠近
但好久以前,都学会了退出祝福

我很想说的很多,包括自己并没有他们说的一样
毅力不倒的,勇敢十分,自我保护的动物
很少有那么自然的可以潇洒让人看见
我并不是他们所想象的那么保护好好的
三年前,离开他的那一个下午
在他面前,不掉任何眼泪
一转身,眼泪狂奔
总在面前伪装得好好的
多想有那么一天,可以真的都哭了
像个小孩一样的哭,不再压抑

这世界是那么奇怪又那么漂亮
舍不得放开美丽的回忆,也舍不得放开我的世界
虽然曾经有那么两个人对我说了一样的话
我的世界出现了两个世界了
我的心听后真的会刺痛,但这都可以好的
我的世界从来就不是两个世界
如果真的愿意聆听这样简单的我

我常感到我的世界很完美很快乐
很美丽,很特别,很美好
我很爱在这世界上生活,去看每一天遇到不一样的事情

偶尔,会听见那首歌
就会想起他的影子
在感情的世界里
《你为什么要说谎》,每当叮当那把声音一响起
就会想起那平安夜的回忆
只为了一个不需要计较的女人的留言,竟会那么在乎
此刻想起,当下拿出了什么勇气会生气
而现在,这都不重要了
因为世界已经个两个世界了
一个任凭我的世界
只能这样接受了这解说
世界的理由变得比一切都重要
我只能选择沉默
然后,不再打扰了那一个世界住下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