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很夜很夜

雪人啊!雪人啊!你可以早点睡吗?嘻嘻~
今夜又是一天工作到了凌晨一点才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时间总是那么的不够用
也那么的紧张的生活
吃也没吃好,睡也睡不好
除了累就没别的了~哈哈~

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啦
因为目标可以给我很大的动力去工作
其实我想每天回到家,睡一场很长的睡眠
当我做不到,太忙碌让我有时候真的头痛了
但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与别人都有分别
别人跑那么快,我也不可以不跑~哈哈
我不甘心输掉,也不愿意输掉
我想胜一场漂亮的战
就是这股冲力我不会对自己屈服
^_^

天才冲冲冲
雪人冲冲冲!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