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太冷静

每天来到这里都写着工作
今晚收拾了房间
在过半年,应该可以到新家了吧
当一个环境习惯后,就开始舍不得了

收拾时,看见去年去旅行买的巧克力
那时候,圣诞节快来临了
所以送给朋友巧克力的时候
他们都很开心

有一份巧克力是他的
但也没机会送了
还附上了卡片祝福一个这样的朋友
我把那亲手包装的巧克力拆下来了
这份圣诞礼物就不太可能送出去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来的刚好
就可以处理得完美
我想这一次也不列外
总有离去的一天
虽然百般的舍不得,但人是该试着接受的
我的希望很简单
新年就快来临了,好好整理一番
为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快乐

愿大家新年快快乐乐~

后记:我很喜欢这首歌《太冷静》,很多事情是需要冷静慢慢去思考,才找到属于自己的想法。在过程中,就会开始更学会更多。或许我并不是完美得毫无缺陷,所以我失去了这些。但用另一个角度想一想,我失去的并不是很多。我只是输掉一个心的机会。这些日子并不完全没开心微笑,只要那当下的感觉真实的表达。就会没事。我一直都那么的自信我懂得把心找回归会,而身旁的人也一样自信我就是那懂得保护自己的保护动物。或许当下,我曾口是心非,还好我是如此伪装那么好。一个人承担是好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