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A little love 这首歌

每一天都工作到十点钟才下班,然后很想到下来睡觉
可是每一天都忙着写报告,都没能在十二点前睡着
心会很冲忙,也很累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一样工作到了一点钟
一面工作,一面听歌
这首歌就莫名在我电脑出现了
这首歌会让我浮现的影子是他
他曾经介绍那首歌,说得非常好听

好奇怪,当听见这首歌时
尽然会浮现是他与那鱼塘的影子
就是那个我们一起丢各自垃圾的开心鱼塘游戏
每一天的目标都想超越这样的他
但他永远都会说一句,你是我手下败将
好不容易快超越,游戏却没了
那些丢垃圾,偷鱼的日子是还在师训的日子
每当遇到难过,不开心的事
又或许工作又要读书的压力,还是感情有纠结了
都会开那游戏玩一玩
我不喜欢打游戏,因为很让费时间
但那段日子,或许每每想到要打败对方的游戏
就很开心玩那很让费时间的游戏
更本就不像我的性格,但确实让我没什么烦恼
也确实让那个我改变了许多

打着报告时,当这首歌出现了
我也停顿下了手,然后闭上眼睛去想想我努力求学的样子
有什么事情可以打败这样的我
或许没有,我依然还是可以很努力的样子工作
面对事情,面对世界的种种

加油,雪人!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