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听了两遍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在心的世界里,听见重复两遍的言语
这些话是总是那么刺耳
刺耳得好比认真的告诉我没喜欢过还刺耳
为什么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要分两个世界的人
而我,永远都只能被列为喜欢白天世界的人
从来就没有人真心的问过我
到底我喜欢白天还是夜晚的世界
就狠狠的判入死刑了
永远都把我设定我是在白天的世界里
这真的有谁在乎我的感受过
是我心里面比任何一句都更痛的言语
也不会有人知道这句话对我来说有多痛
痛得就像别人分手时还更痛的话

我是那么不值得去分析世界多大的存在
甚至连想掉下眼泪也不敢为世界多大而掉下
我是那么不值得去明白我的存在对世界有多重要
甚至连“累了”这一句话也无法去反驳不想再听
因为,这句话会不停的唤醒这样的我
是多么失败得没有人可以接受这样平凡却附上了高高在上的我

听了两遍,还是那么有感觉
这就是所谓的世界不管多大
都有一个角落让我到了白天的世界里与白天的人生活
犹如似:人们只关心她的世界是白天
却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关心她的世界里
到底有没有快乐的存在

需要时间去沉淀自己
接受设定好的世界去生活
我以为我是一个那么有自信的人
当我开始听见这第二遍的世界唯理由的时候
我的心抽痛着,想哭却硬要忍住,想辩驳却已经累了
以前的我,可以理直气壮去为世界而辩驳
但如今的我,我已经失去了一个相信的理由
原来最可笑不是什么小事
而是世界给我一个最完美的理由
我还能对自己说了什么
只能说:我还是好好的,好好的保护自己
这些另一边世界的人总知道这些,那就好了
我总是会努力的伪装我很好的在你们为我设下的世界好好生活

不问我任何的理由
知道我的那么很多
却从来都不想问我一句,或者去在乎我的感受
“到底这世界给了我快乐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