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世界很大吗?

世界真的很大吗?大得可以分成两个世界,然后,我是在哪边的世界
只是可以看见白天的世界吗?

世界真的有那么大,大得可以在两年后听到一模一样的言语
同样的,我的心依然听见这还是会痛~

我伪装自己的泪滴,伪装自己多强
我隐瞒我的心痛,表现得很好
我伪装得不在乎,但却心痛
我装着不想再听见世界有多大
但它却那么真实告诉我世界真的有两个世界
我要检讨自己
我要收起我的心
我要努力的保护自己好好的
我不要掉下任何眼泪
但我还是不懂世界到底有多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