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迈入四年

没想到这蓝星星也这样来到这第四个的年头
从大学大二开始就习惯了写部落格
直到有一天被他发现后,那些部落格也停止了
不久那网路的部落就没了
然后换到来这部落格
这是一个人教会我用的
而现在的那个人也变成了陌生人了
人类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动物
永远都学不会不去想那么多

迈入了四年,是不是要有所改变这里一下!哈哈~
应该要有不一样的样子~
这三年来,学会了很多想法
她说以前的我吊儿郎当
现在只要我开口,就吓倒了她
我喜欢穿平底鞋,T-SHIRT,那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喜欢穿高跟鞋~哈哈

她说一年不见,我怎么变那么多
幼稚的变成熟了
以前的他说我幼稚时,我会说那有还口是心非的说
因为爱情就是越幼稚就是越爱对方
但现在我也一样有时候会幼稚,但已经没在做幼稚的事情了
因为喜欢在乎一个人其实并不一定要幼稚
还有许许多多的方式去喜欢一个人~

或许心还是会觉得少了一块
就那一块被伤了
我的心里话其实没什么人听懂
我真的会很害怕听见这样的世界在说话
因为那是同一时间给她开心
也是同一时间让她坠落

迈入四年的部落格
真的要改一改
这样才有重新出发的感觉!

说句心底话
我真的还是舍不得
但在舍不得与舍得之间
我还是选择相信他
所以就让时间去证明
其实那是错的相信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