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原来就是这样

今天,在工作上遇到了不愉快
但,很感谢身旁的朋友
有些人,平时不会出现的
但原来都有关注我的面子书~哈哈
所以,听取他们的意见
才知道原来她之前对我说的话
就是这样

有时候会因为不愉快而失去了理智
女生总比同年龄的男生成熟了许多
原来一个男人很成熟给于建议的时候
就是想她说的一样
在生活上会给你很好的建设方向

我一直以为自己在工作上是非常的稳重理智
但当有一天就好像今天我面对了
才发现原来我会迷失
还好的事,有他们这些朋友在
才让我的心舒服了许多

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一直无法明白的道理

如果今天他还会像朋友一样给我鼓励
我依然会感到温暖,但他不会这样地
因为慢慢地我与他之间就成为了陌生人

当痛时,就会放手
依然还是舍得放开我这世界的另一个人
我学会对自己的世界负责
或许就像他与他说的一样
世界只有在他与他时,我的世界是两个的
虽然我很想很想让他知道
在我身旁的朋友从来都没感觉到我与他们是两个世界
但原来在这世界上
我还可以那么奇妙听见在我身上可以分成了两个世界

如果有天我真的配不上一个比我还高尚的他
我会努力的证明我不害怕只要面对就好
但我却不是那个人,所以我需要面对的事实是
我的世界出现了两遍一样的两个世界
我该学会接受这些~
然后不再打扰对方~
试着就像对方一样不再认识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