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世界停电久了已经恢复了

曾经拥有最痛心的日子
那些年,那些日记,那些心里
就这样自然地每一个夜晚会掉眼泪

心世界停电久了已经恢复了
找回了那颗不再痛的心
然后出发到下一站恢复电的世界

时间可以把一切伤痛都没了
记得那一年,那瞬间,常握着方向盘就落泪
然后在红灯闪烁的时候,把眼泪擦干
就是这样迂回一次又一次落完泪
心也跟着痛起来

有一晚上,在外头露营而睡在月亮的底下
我仰望那一片夜空,看见月亮很低
仿佛它就这样让我明白
我喜欢星星,但那一个夜晚却没有星星
因为月亮从不与星星一起高挂

有一天,鼓起勇气不再躲藏自己
走出来到了那艘船上看月亮看星星
一个人站在那里一整夜,才发现我失去许多的微笑
开始感慨自己为什么总无法好起来
回到那原点没伤痛的开始点,好好的快乐

那一夜的惆怅,让我意外的发现
我看见那些人的笑容,那些一起熬夜玩牌,
就这样熬夜的看电影,我才明白我多久没好好的不掉下眼泪
纵然我失去了那些关怀,但我却不明白整颗心被掏空的遗憾
从那天开始,努力学会放下,努力往微笑城堡前进
也努力的不去想了,不去在乎,更不再联络了
那一个夜晚,多舍不得就这样做了决定

就这样,两年也过去了,停电太久
终于有恢复的今天
脑袋里不再想念过去的人
握着方向盘又或许听见一首歌
也不会再想起过去的人
心里总可以完全的放下这份曾经的痛

世界停电久了已经恢复了
我的心已经装不下任何我还可以听见的人
我的世界永远都只有白天
是他最近教会了我世界依然还是有两个世界的存在
唯一不曾改变过的世界理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