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这句话是此刻剩下的言语
又是一场经不起的考验
所以也没再联络了

人类就是那么特别
有时候,特别得会忘记了
但有时候,却又会特别的记得了
在这没有刻意数日子的日子里
又再一次体验到了
原来人的心,有时候脆弱得经不起考验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会努力学会再一次当陌生人
那毕竟不是第一次要当陌生人
总会对我说,有多珍惜
但后来的他们
是离开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伤害
所以,没有什么言语是口是心非
因为,这份痛又烙印了
而我,想放开这友谊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