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最喜欢红酒

此刻多想可以喝一杯红酒
享受这份工作的压力
如果有天我的债务还清了
压力也减少了
今晚收到一个好朋友的电话
依然还是那个她~嘻嘻
她说久不久要问候你一下
因为你是最有空的
其他那两位要陪家人
而我是不需要的
谢咯,好朋友~哈哈
说得蛮好的

以前,伤心难过就往MC DONALD  跑
喜欢吃这冰淇淋喝可乐,就开心了
然后他就会说,不要太夜回家
我就会开心得马上回家
被人关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不管怎么样,有他世界就是那么不一样
但没有了他也一样,因为看着他幸福我也会快乐

有一天,她到我家喝着酒,边哭。
我突然感慨起来,因为我离开我最爱的人
是开心着的离开。
而她是带着很痛苦的感觉去离开她最爱的人
就这样我感到我好幸福
至少我与他彼此离开彼此一样还是那么幸福
我看着她哭,看着她痛苦的样子
原来爱一个人顿时是那么的不幸福
她就这样喝一杯也不醉,而我喝一半就很爱睡了~哈哈
我记得那天我真的陪她陪得好累
哈哈~

就这样,后来的后来
不懂何时开始,我喜欢上享受红酒的味道
当难过的时候,也没吃冰淇淋了
还记得大学的他弄得我苦笑不得
他是唯一到现在看过我掉眼泪的男生
竟然说不如我买冰淇淋给你,还真的给我跑去买~哈哈
大学的事,每一个人都那么简单做一件事
没去想,没去理,就这样做自己觉得最快乐的事

但此刻的人类,会想很多很多
想这份感情是怎样的啦,可以还是不可以,配还是不配
却忘记了其实感觉不是比一切更真实吗?
当然我也搞不懂这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对自己开玩笑的说给好朋友听
下一次如果我遇见医生的时候
我第一句话就要说我不配~哈哈!
我的学历怎么可能与医生配呢?
然后,死党说,那工程师吧!
两两都配~我们就这样在电话里笑开了。。哈哈~

开学累了小瓜们的入学累了两天
明天是星期五!
我要好好去享受红酒
然后与大学的他畅饮聊通宵
唯一从来都不改变的他
依然还是一样~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