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总有一些事情会是美

今天,念头一来,想安定好房子后
就开始去进修那心理学的课程
想继续读书,然后读人心术
这计划一直都搁浅了下来
原因很多,工作太忙
私事太忙,没办法去分配这时间
突然,与一个友人聊起了一点点人心术
我是不是看了很多书?
老实说我还不是很喜欢看书
我喜欢的看书只有一个原因,要考试测量
我才有成就感去读完那本考好成绩的书

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想写一本书
里头是要分析人心里头的点滴
鼓励加点分析的内容
但这梦想还蛮远的,也不容易
以前,友人游说我写词
我说我没有水准
友人游说我写散文
我又不想把我的故事分享
哈哈~矛盾!
但这一个晚上,那股想进修的想法涌了上来
还蛮谢谢这友人陪伴聊天
原来这就是今日她说的
“做朋友罢了,给个机会”
我做了这举动,我知道这就是她说的那么一回事
也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谢啦,盟翠。托你的福。哈哈!

我内心的澎湃还是在的
当看见那一行很清楚写着那些世界什么的字眼
或许她知道了什么
但我会保护这样的他
就像以前一样,不会提任何关于这件事
我会安静的就像那第一次发生那些事
保存安静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