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那些小事

许多人都会有心中那些小事
今天,我也不例外的想起那些小事
当有人提起,有人说起,有人问起
都会碰触那些小事的回忆

在心中,那些小事还是存在的
没有任何的被忘记并不是舍不得
还是牢牢的记载下来
而是感情与感觉本来就是那么的奇妙

就写写最近的心情吧~
从认识到现在,真的很多小事发生
可时间就会把这一切带走
我曾经很喜欢听那些笑话
那些讽刺我的言语
又或许因为玩游戏也可以争吵
这些小事会烙印在我心底
直到最近心自然回忆过去那些小事
或许因为消失了,所以才有这样的心情吧

简讯也删除没有任何一封旧简讯留在手机里
也没有必要去收集那些简讯
因为我相信这就是
如果我关心,我在乎,更会让对方困扰
如果我什么都不要,才会让对方快乐
至少我该去承认我失去了
或许我真的没有那么自信相信我在对方心目中的想法
又或许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这几天,忙碌时,我都很想好好掉一次眼泪
洗干净世界的压迫感
每当想掉下就压抑自己要强要保护自己
直到今天依然还是忍耐那些泪水
心真的会难过,也会充满的不舍得
但我知道总有失去的一天,所以我曾那么珍惜过
好久以前,就已经明白有天会难过
所以其实现在这样的一切也不怎么样
只是偶尔会想起那些趣事,那些争吵
还有那些曾经的感觉

我不难过,我还有那些小事
那些小事足够填满我的不快乐
我曾失去过痛得无法呼吸的人
就是那些小事让我找回了微笑的心
这些小事对我是如此重要
只是那已经不再我的范围里了
对方会努力的生活
而我也一样会努力的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