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想清楚

她今天下午对我说:好好想清楚~
我以为我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想
但原来也不需要很长的时间
总有某一件事情原来心里早就是答案了
答案原来就是答案了

当今天用餐时,想起那些两年前所发生的事
并没有刻意去背,也没有刻意不要忘记或往后看
只是在那吃着时,感到人是很特别的
特别得可以重复一样的感觉
两年前的他说的话和昨日听到是一样
她说这是两个不一样的人说的话
所以我放下自己去思考
的确是两个人说的话
她说要说出其实你有什么伤心的感觉老实告诉他
我想了老半天,我却说不出口
我看见他的面子书那么完美
我已经写不出我当下我有多不开心的言语
男人可以一次过去认同自己的想法
却不可能放下自己一次的听他也曾在乎的她一句简单的话
因为男人自卑的时候已经超胜了所有的一切一切
即使他看见她多难过
也不会问她世界怎么样
也无法聆听她的心语
更不会努力与她走在同一个步伐
在同一的时候,双重的打击她的心
喜欢与勇敢之间,却失去走向她世界的勇敢
也证明这多不是真的可以放下一切只有走向她的决定
所以这才是她同时开心也同时伤心
一次过给了她这样的难过
他以为这份伤害是来自我不配
但从来没有站在她的立场去想
她的心顿时很冷
冷得把所有的错放在她自己的身上

以前的她,会对以前的他掉眼泪
因为她知道这样是让对方快乐
而现在的她,会对现在这一刻安静
因为她明白这就是一种冰冷的感觉

我懂了
时间不是长与短
只是看人为的做法
我相信我做得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