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冲吧的点点滴滴

WAH!看到这照片
就想起了许多
第一年举办也是就参加了
一参加就参加了三年
今年打算不参加了
可心又澎湃的想参加
哈哈~矛盾


2009年,是你带给了我许多的快乐
不管你在地球的那方
我都那么想让你知道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曾经
那么保护我,在乎我,关心我
给我欢乐,给我温暖
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你说你在乎
当我想离开的时候,你说你会守候
当我不快乐的时候,你给我巧克力
当每逢佳节,你会我送上家人的感觉
或许我们不会再在地球上相见
但愿你都一样的安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