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读书的日子最幸福

每晚,我都有睡不着的时候
就是喜欢看看旧照片的自己
回忆那时候甜甜的样子,努力的样子
我只会读书,除了读书就只是读书
我不会谈感情,因为感情就像读书一样
要有把握才敢冲!
我喜欢有把握的去考场考试
我喜欢考好成绩,考不好我会偷偷掉眼泪
我记得那一年2010年,我一张考卷不及格
我偷偷在车子里掉了眼泪
还好的事那是运动考试不及格也不会影响我的成绩
里头没算进我的成绩册里,要不然我哭死了
哈哈
我不喜欢输掉的感觉,只限于读书
我很羡慕不用半工半读的人
但我绝对不是在那圈子里
我比别人更没有时间读书因为打工
考试临前,只给自己两个星期的时间
把厚厚的书背起来
每天坐在图书馆九个小时
图书馆关了,就到麦当劳啃书
我不喜欢没有把握去考试
要考就要考一个A出来~哈哈
成功的同时付出的努力都值得
此刻,我也很像读书
但我没钱!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