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心。慢慢归回保护队里

呼~我轻轻地说一声,我累了
心~已慢慢归回保护队里了

我懂我的心正在回到原来的位子
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也不去读
我想这就是让我的心归回我的保护队里吧
停一停,会懂其实并不是难
我知道我会好好把我的心归回保护队里
伪装成为保证给对方
有难过之出,我要懂得包装不留破绽
我已无力气的想太多
这些的这些都不会存在的

或许曾经把重心移在线外了
也不晓得
后来的我,终于明白线之外的平行空里
我曾开心过那些过往的日子
如果没有了这些,笑容如何再浮现
但如果存在了这些,此刻的心却走失了保护队里

我正整顿我的心归回我的保护队里
然后再一次努力建围墙,围得好好的
别再让心跑失了
不可以做不到,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
心可以重叠,但不能不哭泣
至少心掉了眼泪,眼眶不流泪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