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马不停蹄

今天又恢复一年没在星期日工作
今年又重新开始星期日工作了
心情是保持一样的就像以前那样
马不停蹄的工作只为了还债
希望有一天,债务很快就还清了
那有多好~

人人都说我是一个很拼的人
很有自信,很强势,很能干
我常感到自己很平凡
想要很平淡的过生活
很想有休息的空间
可以拒绝那些工作
但目前的情况,是没办法拒绝工作的
那些债是没办法不工作的
就算快累倒了,也不想停下来不工作
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办法去拥有梦梦屋
只能对自己加油!

马不停蹄的工作也是一件好事
又到回那段日子了
虽然心可以感觉到
但什么都没办法为谁而做
只能等待,安静等到那一天
我想放弃的那一天
有天,当一切都不再记得时
我就会放掉了
我想这样努力的一次去等
然后,让这答案很真实的出现
那一刻,我知道,我要学会的是准备
准备接受落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