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畅饮

昨夜,与一般大学一起实习的朋友在他家里吃喝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就像大学一样的感觉
聊天式的方式聊,看看电视
才发现原来我们三个都很忙
而三个都拥有自己买的家
他依然还是好人一个
哈哈~买了一堆的零食
然后让我说我的心事
唯一一个男生朋友可以让我那么自然的说话
而我呢?一样有下厨,HAHA~
朋友之间就是这样的感觉很好~

原本打算享受红酒
后来却变成了葡萄酒
还蛮舒服的畅饮
然后向他学习了许多拍照的技巧
如果我有能力,我真的好想买一架相机
然后学习如何拍
虽然他说,拿去用啦
我也知道他的东西是不介意我拿的啦
可是我还是想要买一架
属于自己的

人与人之间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是最快乐的相处
虽然什么都没有
但我感到这样比什么都有更好
至少他愿意这样安静的听我说话
好感谢这样的他
不管是在大学里也好
还是昨夜里也好
永远都是一种很舒服可以打开心说出自己的心事

说了就不会去想后悔两个字
至少成熟的去说出自己的感受
也是一种表达自己让他人知道
他说:感情是需要沟通的,任何感情都需要
没了,就代表着不会长远的
是他让我勇气的说出我的感受
原来一个男人成熟的时候
也是长大了许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