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简单的一天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逛书局
记得四年前,每一个星期日都会逛书局
但日子就是太紧迫,所以每一个星期日都上班了
没时间可以一整天坐在那里简单看书

这天,是假期,是新年的假期
一天假期,没安排任何的工作
却真的好不习惯
虽然才刚刚过完大假期,但大假期里是有工作的
可现在是一个星期完完全全没任何工作
我快要捉狂了。哈哈哈哈~

一整天,就这样坐在那地毯上
饿了就去买小吃,然后继续的坐下
我的年龄已经是三十岁了
但却还是有许多人认为三十岁的我不像
在那阅读的角落里,依然还是会比我年轻很多岁的
会偷瞄~哈哈

在心的世界里,偶尔会很成熟得很沉重
偶尔却会像孩子气一样的想气在乎的人
人没有绝对的每时每刻都可以分辨成熟还是孩子气
所以,有些男人会不了解女人的心思
往往就只是猜测而已~

在书本里,读到一句爱情的言语
“如果爱一个人,你爱上的是高尚的他,还是连卑微的他都爱上了”
书本解说说:如果你只爱上高尚的他,那你的爱情并不会长久
如果你连卑微的他都爱上了,那么爱情就会可以维系很久
然后,我看着却浅浅的微笑了。

许多人都认为女人只是喜欢聪明能干的人
但很少人会了解其实女人想东西是很简单得很
这本书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曾经我也那么喜欢上一个从来都不高尚的男孩
卑微的很依然还是喜欢
或许,当中我能了解的比对方多了一点
又或许太高尚的我,也许有天我变成了卑微
对方也不再喜欢我了,因为从来没看过不高尚的我
所以,爱情永远都像一个新手
总要慢慢学会

还有一句话“不要改变任何人”
书里说,在还没遇见她,他的人生不会改变
不管现在,以后都不会因为她而改变了什么
因为他就是他~
这句话也直入我的心里
我也曾经没有想改变任何人
我喜欢上就是那原本原汁的他

一个下午,阅读一本我爱看的书
从书里找到一个四年前,原本对爱情拥抱单纯的自己
一个下午,把书关上
我触碰我的心底,知道我的保护层又多了一层了
那也未必不是好事,或许需要这样才会更完美呢?
明天,我又决定要狂书局去了
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