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等不到

我很遗憾
那天,扑了那个约
我很遗憾
那天,我说了那些想法
我很遗憾
那天,他没真正了解那些话
我很遗憾
那天,我没说出我心里话
我很遗憾
那天,为什么要坐在那里喝茶
我很遗憾
那天,如果我选择了工作不扑约就不会让他听见这样的说法
我很遗憾
我却不能够让他知道其实不是那样
我很遗憾
到最后我什么都不能为自己说
我很遗憾的事
如果我不去扑那个约,我们就不会是这样
我很遗憾,我没能自私让友谊不曾改变
我很遗憾,我说了那番话
如果我没说,现在的此刻还是一个猜测
我依然还是那个随时都可以听见他的那个朋友
我很遗憾,我无法去改变世界
即使我好努力的不是这样的想法
但我依然遗憾的事,并未能让对方有信心相信我的世界并不难
我很遗憾,我在也等不到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