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走过痕迹的三年

每一次,都很享受这样背着书包
走着岛屿上的美丽地方
出走了一回,心就会冷静了许多
而有种重新出发的感觉
这三年来,真的走了很多次
翻开旧照片,原来我是这样的我
一个那么喜欢走走看看的我
许多照片里让我回忆当时候的我们
在太阳底下,驾着那小白
一起去荡漾那美丽的岛屿

真的又有一股冲动
想出去走一走,透透气叻!
 2011年点滴

2010年在PULAU AMAN


 2010年点滴

 留下来的字迹
2009年的点滴

   
~~~~~~~~~~~~~~~~
喜欢这样翱翔的感觉
当来势太大的时候         我想像个刺猬般缩成一卷
让时间冲淡那些不怎么样的回忆
我喜欢                    驾起我的车
用我的脚         足迹那早晨的清醒
找回一个我          换掉一个过去
此刻,我想像那点滴一样
走在晴朗的早晨,好好的吃
好好走一回,然后忘掉不该记得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