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假期结束了

哗,假期真的很快,又结束了~嘻嘻
我充电好了,准备好了,拼工作!
那第一天放假的心情好澎湃
到了第三天的时候,哈哈,我竟然感到闷了
不喜欢没有工作的日子
或许这几年已经习惯了工作
停下来就会不习惯咯

终于假期结束了
还蛮开心的,因为又要开始工作了
这假期里,没有不开心
有些事情,不去想太多
就会美好了许多
又有一个朋友要结婚了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今天,又一个人去看电影咯
不晓得是不是年龄长大了
每当看到戏院里的人笑得好大声时
就会想,人是不是要有点礼貌
哈哈哈哈~
当然,能笑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所以其实笑大声并不是不好
只是有时候要体谅声量
或许老师职业病吧~

常觉得能够时时体谅别人的人
是一件美德~
哗,何时开始我喜欢上说美德了
哈哈~

能在这里写写说说
又或许隐瞒许多事情
收在心底
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
我总是那么认为
我的能力有时候超乎我的想像
虽然面对的是很庞大的数目
但,我依然相信,我的梦梦屋会实现的
在今年里~

开心乐龙龙
要快乐过完今年
还有许多年哦~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