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那汉堡包的味道

许多人都那么说,许多书也那么写
只要与自己最喜欢的人一起吃
即使那普普通通的味道也很好吃
只因为那个与你一起吃的人是你喜欢的

我的汉堡包味道很简单
就是那麦当劳叔叔的味道
今晚打完报告已经十一点了
决定还是去买个晚餐吃
从大学开始,就很喜欢这麦当劳叔叔的冰淇淋
后来就爱上了麦当劳叔叔的鱼柳

每一回快要新年就特别推出了TWISTER FRIES
那可是一年才有几个月可以吃到的
过了新年季节就没了
所以这是很怀念的味道

如果说有十次去与麦当劳叔叔约会
大概有九次是我单独一个坐在那儿吃
我其实也并不是很喜欢一个人坐在那边吃
但又说不上很讨厌啦~哈哈
一直都我行我素,也没有什么在意别人的眼光

可今晚就不行,实在太爆满了
只好把它带回家吃
我对汉堡包的味道真的很好
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吃
都感觉好好的

当然,在我身旁的朋友每一次都会开玩笑的说
只要给你麦当劳叔叔的汉堡包,你就满足了
哈哈~这是当然的,我对工作要求,并没有对生活要求很多
只要过的去就好~

我的汉堡包味道
就是如果他常记得这些小事
我的心就像汉堡包的味道一样
I  LOVING  IT~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