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重要这两个字

并不想写这些
但心里还是会想起的事情
有许多的事情需要压抑
然后慢慢变成陌生
不可思议的会发生
却从来没警惕自己

我遗忘了自己的保护层
所以每天都努力把重要两个字删掉
偶尔会想起,他说简讯回应是很快的话
那也证明了在乎
拥有自信的我面对这多没自信
是不是人总爱去理会那自信的存在
就真的可以得到完美的答案

今夜,有个朋友就这样对我说
如果简讯即时回应,那是代表在乎
我依然还是那么没自信
因为面对了这样的他,我就输掉了自信
他说不希望友谊会没了
不希望被我再一次的删掉他的名字
收在心底的言语,一直都在
是以前还是现在还是以后
从来都没把他的名字删掉

一个我在乎的朋友
怎可能那么轻易说删掉
虽然有几千几重的言语
依然只能收藏心底
如果想法可以胜过一切
那是多不可能的事
我慢慢的学会
我失去重要这两个字的朋友
如果在乎可以胜过一切
也许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