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新的一年来临了第三个星期

新的一年来临了第三个星期
就写些这三个星期的心情
有人说,部落格就像一个写心情日记的一个地方
或许偶尔人类依然还是需要用言语来抒发自己的
快乐与不快乐

迈入了三个星期的工作
每一个夜晚几乎都在赶学校的报告
是无怨无悔的付出,即使累也没说不做
付出是必然的,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这些未必所有的人会这么幸运

三年前,依然空手,还在外头租房子
一个人努力的生活,努力的赚钱
今天,梦梦屋就靠这样一天熬出来的属于一个
我想要很久的家
不必担心几时会被赶走
不必每天战战兢兢的过日子
终于可以邀朋友回家聚餐的一个家

其实我很平凡,平凡想邀最好的朋友偶尔聚餐
很想安静过每一天,而不是每天都听见爸妈的争吵
曾经爸爸说着我最没资格当老师
他说有时间做义工倒不如去赚钱
从那一刻开始,真的很失望
安静的接受这样的评论
我依然还是没有办法改变他的思想
做一个善之人道
依然还是希望这家是幸福即使我快离开这里了

三年前,选择离开真的过得很幸福
当一个人让我彻底失望时,我会什么都不要了
无法去相信可以伤透我的心的人,我还会奢求什么
我是确确实实不要了

这三个星期来,很沉重的心情面对自己出跑的心
每天都那么努力把心包成了保护层
百般交集的心无法一一言语
有一天,这也会成为过去
如果再努力一点,或许保护层依然还是
那始终没改变过的自我保护
我很想说,遇见了就失去了自我保护
但我却说了给他听,我依然是最懂保护自己
我。。。。只能这样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